国产国语亲子伦亲子-成人特级毛片-亚洲一道本-日韩亚洲一区二区三区-麻豆国产免费-亚洲高潮av-成人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小说-久草视频在线资源站-a天堂资源在线观看-av免费中文字幕-2019精品视频

新聞動(dòng)態(tài)

當(dāng)前位置:網(wǎng)站首頁(yè) >新聞動(dòng)態(tài)

吃飯加點(diǎn)醋有助于增強(qiáng)飽腹感

來(lái)源:本站    作者:常州康道食品有限公司     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19-08-22    瀏覽量:1435

  吃飯加點(diǎn)醋有助于增強(qiáng)飽腹感

  醋是我們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調(diào)味品,它具有降壓降脂等很多對(duì)人體有好處的功效,不僅在平時(shí)做菜的時(shí)候增添了菜肴的色澤和味道,還對(duì)我們的心血管有好處,所以醋起到的作用還是很大的,不僅如此,近期一項(xiàng)新的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如果在吃飯過(guò)程中加入一些醋,還可以增加我們的飽腹感,起到了防止過(guò)量飲食,幫助減脂的作用。下面就讓常州食堂承包帶大家一起看看吧。

吃飯加點(diǎn)醋有助于增強(qiáng)飽腹感

  新研究中,亞利桑那州立大學(xué)營(yíng)養(yǎng)學(xué)系主任、營(yíng)養(yǎng)學(xué)教授卡羅爾·約翰斯頓博士及其同事讓兩組參試者除了醋之外,吃同樣的食物,并測(cè)量其餐前及餐后血糖水平。結(jié)果發(fā)現(xiàn),與用餐時(shí)不加醋相比,吃飯時(shí)加一勺蘋果醋可以使餐后血糖升高幅度降低一半。另外,吃醋還可以使參試者一整天食物熱量攝入總量減少200至275千卡。約翰斯頓博士分析指出,醋中的酸性物質(zhì)可抑制淀粉的消化,醋的這種作用與纖維素相當(dāng),可以大大降低淀粉的消化速度,防止血糖驟升,同時(shí)還可增強(qiáng)餐后飽腹感,防止暴飲暴食。

  由此看來(lái),希望輕松減脂的朋友平時(shí)吃飯的時(shí)候都可以加一些醋,這樣也不用承受減脂的饑餓感的折磨了,而且還對(duì)身體好,可以說(shuō)是一舉兩得。好了,吃醋的好處我們就暫時(shí)先說(shuō)到這里,如果您還有相關(guān)的問(wèn)題,都可以聯(lián)系我們咨詢我們,如果您對(duì)這方面感興趣,可以關(guān)注我們的網(wǎng)站,我們會(huì)是不是和大家分享食物的小知識(shí)。我們常州食堂托管公司是一家專業(yè)接食堂托管和蔬菜配送的企業(yè),若您有需要就聯(lián)系我們吧。


相關(guān)標(biāo)簽
相關(guān)新聞
相關(guān)產(chǎn)品

新聞動(dòng)態(tài)

聯(lián)系我們

地址:江蘇省常州凌家塘市場(chǎng)加工配送區(qū)10,11區(qū)
電話:0519-83836180
手機(jī):15961171598
傳真:0519-83836180
網(wǎng)址:http://m.huaxique.com.cn
郵箱:1820105322@qq.com


電話:0519-83836180  手 機(jī):15961171598  郵 件:1820105322@qq.com  地 址:江蘇省常州凌家塘市場(chǎng)加工配送區(qū)10,11區(qū)| 網(wǎng)站地圖  
收縮